BloggerAds廣告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蘋果汁保健排膽結石

有機蘋果汁排膽結石

為什麼要排膽結石 ? 現代飲食都呈現過量、過油、重調味 …,對於體內消化系統的影響頗大,感覺身體疲倦、臉色發黃肩膀僵硬、易酸痛、習慣性偏頭痛、排便不乾淨或出現皮膚搔癢者,都應該排膽結石。而膽結石的排出,有助於肝臟運作,尤其過中年後多年的飲食習慣或水喝太少,甚至常吃利尿作用的降血壓西藥等,易形成膽結石,若腹中脹氣 或常肝區 ( 右胸下半區 ) 痛時,表示已有結石現象,這時候就應該排膽結石 !!



◎ 材料 ( 1 人份 ):有機蘋果原汁 6,000 cc、瀉鹽 1 ( 20 g )

有機檸檬一顆 ( 60 cc )、橄欖油 ( 60 cc )

◎ 如何排膽結石:

1. 第一天 至 第五天,飲用有機蘋果原汁 1,000 cc 分四次喝飲食正常,但以清淡為宜,並配合以下時間喝蘋果原汁:

早上清晨空腹喝 250 cc 以上,

早上 10 點再喝 250 cc 以上,

下午 3 點再喝250 cc 以上,

晚上睡前再喝 250 cc 以上。



2. 第六天,

早上 至 下午 3 點喝完有機蘋果原汁後,

晚餐斷食,期間可做腹部運動 ( 按摩腹部 )

晚上 6 點喝瀉鹽溫水 ( 瀉鹽半包加 100 - 200 cc 溫開水,如覺味道苦澀,可加入些許有機蘋果原汁 )

晚上 8 點再喝半包瀉鹽溫水 ( 瀉鹽半包加 100 - 200cc 溫開水,如覺味道苦澀,做法同上 )

晚上 10 點喝橄欖油 + 檸檬汁 ( 檸檬榨汁 60 cc 混合橄欖油 60 cc ),之後就寢。

3. 第七天起床,如廁時會排出浮在水面上的 青綠色 or 黑褐色 or 土黃色 等顏色深淺不一的大小顆粒結石 ( 此時排出的結石已軟化,但仍呈現 0.5 - 1 公分大小的顆粒狀 )


說明:

* 每日有機蘋果原汁的量需要 1,000 cc 以上,主要是蘋果原汁可以 軟化 膽結石。

* 瀉鹽即硫酸鎂、瀉鹽功用可放鬆膽管,味苦澀,所以調瀉鹽溫水,用 100 - 200 cc 的溫開水即可 或 者去西藥房買空膠囊,將瀉鹽裝進膠囊吞服亦可。同時 熱敷右腹部 可幫助膽管放鬆,晚上側右睡。

* 檸檬汁 則是 軟化膽管,橄欖油可以促使 膽囊 分泌大量 膽汁,將結石沖出已放鬆軟化膽管排出體外。

* 一般人只需一年做一次即可,就不會有膽結石堆積的問題。做完、排完請補充 乳酸菌 及 螺旋藻 等 ,幫助腸道恢復健康的環境。如是重口味 及 體重 65 公斤以上者,每天飲用蘋果汁則需 1,300 - 1,500 cc

使用心得:
有朋友使用後真的有排出大約0.8cm到1cm的小石子。
不管是真是假,上述所吃喝的東西都是好的,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所以目前正在使用中。有最新消息會上來更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