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2011年8月21日 星期日

ASUS WebStorage免費雲端

ASUS WebStorage
任何時刻都需要ASUS WebStorage
工作時、娛樂時、無聊時、緊急時…,ASUS WebStorage就在您身邊,滿足您任何時候的數位生活。

緊密串連您與您的每份資料
不論筆電、手機或平板,只要有網路的地方,ASUS WebStorage就能幫您取得任何一份雲端檔案。現在就下載並註冊帳號吧!從2GB開始體驗。
      無限大的雲端空間,任何檔案想存就存
    • 自製的影片、蜜月的照片、每天必聽的歌曲、與同事奮鬥的文件等,不論檔案格式與大小,儘管通通上傳,ASUS WebStorage讓您享有無憂無慮的安全大空間!
      放一份資料在雲端,任何裝置都能取得
    • 再也不需攜帶隨身碟,ASUS WebStorage不僅自動幫您把資料同步到所有裝置,讓您隨時取得、隨時閱讀;更自動將編輯過的檔案再度保存、再度同步!
      關鍵字搜尋,任何回憶快速找到
    • 當您需從萬件檔案中尋找多年前的那一份,只要輸入關鍵字,ASUS WebStorage即刻掃描檔名及內容,迅速找出相關檔案;您還可直接標記星號,下ㄧ次,連搜尋都不用!
快來擁有自己的ASUS WebStorage雲端服務吧!
Step 1:
           點我申請一個帳號
填寫基本資料--確認送出--註冊登入後即有ASUS WebStorage 2G空間
Step 2:
           下載Windows軟體 (ASUS WebStorage for Windows) 

Step 3:
          下載後執行安裝

勾選 V 執行ASUS WebStorage
Step 4:
          一直點選 > > >
   開始使用ASUS WebStorage,輸入剛剛註冊的ID密碼


Step 5 :
           登入後完成註冊取得2G空間(安裝軟體登入後才啟用空間)

          歡迎頁--開始使用
 
Step 6 :
功能介紹 :

在檔案或資料匣按右鍵>ASUS WebStorage>可選自動備份此項目複製到MySyncFolder
  • 選擇備選自動備份此項目會同步到ASUS WebStorage的Backup。
  • 選擇製到MySyncFolder就會同步到ASUS WebStorage的MySyncFolder。或可將要同步的檔案放到桌面MySyncFolder捷徑內。
點軟體版面的Backup圖示,來檢查備份的狀態已備份條件進階設定排程備份。
點軟體版面的MySyncFolder圖示,來檢查同步的狀態進階設定、同步資料夾路徑設定。


點軟體版面的Drive圖示,來看上傳的資料,包括MySyncFolder已備份的項目。也可分享檔案給朋友或同事。



Step 7 :
 分享檔案說明:
點軟體版面的Drive圖示,點MySyncFolder已備份的項目,
在要分享的檔案或目錄按右鍵>分享
取得分享連結
記住產生的網址即是分享的位置。
  • 確定分享檔案。
  • 取消分享,可停止分享檔案。
還有一個特別的功能雲端列印,列印到7-11哦!以上都是我常用的功能!!
各位一定覺得2G怎麼夠用呢?沒關係這邊也有方法讓你的空間變大哦!
下篇來介紹如何讓你的空間變大哦!敬請期待!!


 
(如覺得介紹不錯,不吝嗇給作者一個鼓勵,歡迎部份引用或介紹,引用時請註明網站名稱和文章網址,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