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完全刪除facebook帳號

對於一些人開始瘋facebook時,總會註冊多個facebook的帳號,來玩遊戲,互相贈禮,現在沒在玩或沒有在維護的帳號,又怕資料外洩,想要停又沒辦法完全停掉只能暫時停用的朋友。青蛙丸子現在來介紹一個方法,讓你停用且刪除facebook帳號,有須要的跟著我一起做吧!
顯示更多....


進入下列網址:
 https://ssl.facebook.com/help/contact.php?show_form=delete_account

登入你想刪除的facebook帳號電子郵件和密碼。


確認你要刪除的帳號。
永遠取消帳號。
輸入密碼和底下的驗証碼。
成功永遠取消帳號。
在取消後14天,如沒有在用此帳號登入,即永久刪除。

接下來會收到facebook寄給你的已安排刪除的帳號的確認信件。

如果後悔了,請在14天內再次登入你的facebook,否則將無法挽回。



(如覺得介紹不錯,不吝嗇給作者一個鼓勵,歡迎部份引用或介紹,引用時請註明網站名稱和文章網址,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