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2011年8月22日 星期一

加大ASUS WebStorage的空間方法

續上一篇ASUS WebStorage免費雲端後在來一個加大ASUS WebStorage的空間方法
是不是免費的2G空間太少了呢?
現在來提供一個加大空間的方法。最多可以再增加10G就等於2G+10G=12G了,而且是永久的哦!不過擔心資料時間到會不見。把重要資料放上去比在自己的電腦安全哦!ASUS WebStorage採用AES密碼技術,以及資料亂數儲存架構的加密技術,以防止資料的外流,且ASUS WebStorage的整體設計架構,對保護您的資料與確保您能隨時隨地的存取,提供了全方位的保障。

現在開始教學:

首先進入ASUS WebStorage首頁

右上角登入ASUS WebStorage帳號

登入後可從網站看到你上傳的資料。不在自己的電腦也可以從網站上取得資料和上傳資料,真正的做到有網路就可以辦公的模式。如果您有用智慧型手機Android系的朋友,也可從網站下載Android版本,同樣也可以上傳照片或檔案哦。

接下來重點來了,擴充ASUS WebStorage空間,點選下方送免費空間


點選我要推薦賺獎勵

推薦方式有二種:

1.用連結分享
可將連結分享到您的fackbookTwitter,也可分享至您的部落格網站上,供朋友透過你的連結加入ASUS WebStorage。
2.用E-mail分享
用E-mail邀請朋友加入ASUS WebStorage。在框框內填入朋友E-Mail邀請朋友,然後送出邀請信。

查看我的獎勵計劃,可看到朋友加入的情況。

用上述的2個方法都可增加您的空間。每推薦1個人就可以得到512M的獎勵,目前上線為10G,只要成功推薦20個朋友加入這個好康,你就可以多10G的空間,加上原本加入ASUS WebStorage時的2G就是12G了。快邀朋友加入吧!

下篇要來介紹如何ASUS WebStorage雲端列印,敬請期待!

 (如覺得介紹不錯,不吝嗇給作者一個鼓勵,歡迎部份引用或介紹,引用時請註明網站名稱和文章網址,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