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Bat To Exe Converter 批次檔轉換工具

用批次檔寫連線網路磁碟機,通常都會把路徑、帳號、密碼,寫在bat檔內,放在啟動,讓他開機即可連上網路磁碟機。如果沒有轉成exe,則會有曝露出帳號、密碼的風險。而對於常常寫批次檔.bat.cmd的人來說,若要保護自已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批次檔,皆可使用Bat To Exe Converter這個軟體,他可輕輕鬆幫你把bat轉換成exe執行檔,隱藏原始碼。在資安和著作權上都有一定的保護。

軟體名稱:Bat To Exe Converter
軟體語系:英文
軟體大小:500k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下載:
點我
Asus雲端分享碼:4953785699


Asus雲端分享操作請按我

Bat To Exe Converter 特色有:

1.  隱藏原始碼。

2.  支援沒有互動視窗的應用程式(Ghost applications),可讓你的程式在背景作業。

3.  批次檔轉換後的執行檔可設定應用程式圖示、檔案版本、產品版本、公司名稱、程式描述、版權宣告等應用程式資訊。

4.  可以不只將批次檔轉成執行檔,還可以將批次檔相關的檔案、文件或程式也一併結合在一起。

操作方法:

Step 1:

      Batch file選擇要轉換的bat檔。

      Save as會自動產生和bat檔名一樣的.exe檔。

Step 2:

      OptionsàVisibitity

      Visible application(可看見執行視窗)

      Invisible application(隱藏執行視窗,背景執行)

      依自己的需求來選擇。

Step 3:

      點選Compile執行轉換




Indude bat檔如果有要附加其他程式,可在Indude內添加。



Versioninformations 設定執行檔圖示、版本資訊、基本資料,可在此填寫。



Program settings 其他程序設定





基本上我在用都只會用到第一項Options 選項,把bat轉成exe,在背景執行。


 (如覺得介紹不錯,不吝嗇給作者一個鼓勵,歡迎部份引用或介紹,引用時請註明網站名稱和文章網址,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