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臨時10分鐘信箱


上網找資料或軟體時,好不容易找到資料,確是在論談或私人的網站,都要註冊成為會員才能下載或觀看,而又不想把自己的mail散播到外面,已往青蛙丸子都是一個自己比較不常用的mail來註冊論談或網站,但還是覺得不太好。現在來介紹一個好玩的網站,不用任何資料,馬上就可以擁有一個10分鐘時效的抛棄式信箱,不夠可在追加十分鐘,隨用隨丟,非常方便。即保隱私,又可

2011年9月21日 星期三

量血壓的四大好時機-57健康同學會

57健康同學會,潘懷宗博士所說:
量血壓應該分別量,早、中、晚和睡前,這是最好的時機,且盡量量右手,比較正確。

四大時機可分:
  1. 早:早上起床
  2. 中:9-11點,是高血壓的好發時段。
  3. 晚:16-18點,是上班族血壓最高時段
  4. 睡覺前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完全刪除facebook帳號

對於一些人開始瘋facebook時,總會註冊多個facebook的帳號,來玩遊戲,互相贈禮,現在沒在玩或沒有在維護的帳號,又怕資料外洩,想要停又沒辦法完全停掉只能暫時停用的朋友。青蛙丸子現在來介紹一個方法,讓你停用且刪除facebook帳號,有須要的跟著我一起做吧!
顯示更多....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檸檬水 = 血液循環 + 鈣

一顆檸檬要加一千西西或二千西西的水,依個人喜好的酸度調配!能不加糖就不要加糖,養生又美容!

檸檬水

檸檬汁的好處:檸檬具有高度鹹性,被認為是很好的治療所有疾病的藥,止咳、化痰、生津健脾。且對於人體的血液循環以及鈣質的吸引有相當大的助益,其豐富的維他命C,不但能夠預防癌症、降低膽固醇、食物中毒,消除疲勞,增加免疫力,延緩老化,保持肌膚彈性,並且克服糖尿病、高血壓、貧血、感冒、骨質疏鬆症等等。

2011年9月9日 星期五

Windows 7 如何將Msn 縮小到工作列?

Windows 7 如何將Msn 縮小到工作列?

 Windows 7 安裝MSN後,為什麼MSN怎麼樣都不能像XP一樣縮在右下角的工作列呢?在不常用時,不能全部縮去右下角看起來就有一點佔空間,相信很人也都有這個問題,現在青蛙丸子就來教大家如何把它縮下去囉!

2011年9月8日 星期四

指令介紹:Reg ADD

對於經常寫批次檔.bat的朋友來說,有時要新增登入檔或修改登入檔時,總要手動執行.reg新增。對於想要背景自動處理,總是不太方便。
Windows 有提供一個指令供大家使用。
現在來簡單介紹這個指令

2011年9月7日 星期三

茄子跟梨子排出致癌物質

茄子跟膽固醇息息相關; 梨和加熱過的梨汁排出體內致癌物質

飯後吃個梨﹐積存在人體內的致癌物質可以大量排出。
調查結果顯示﹐吸煙或者吃烤肉等在體內聚集的強致癌物質多環芳香烴﹐在吃梨後會顯著降低。
加熱過的梨汁含有更大量的抗癌物質─多酚。給注射過致癌物質的小白鼠喝這樣的梨汁﹐白鼠的尿液中就能排出大量的1-羥基芘毒素﹐從而預防癌患。
"
梨和加熱過的梨汁﹐都 有加速排出體內致癌物質的功能。 "

2011年9月1日 星期四

Bat To Exe Converter 批次檔轉換工具

用批次檔寫連線網路磁碟機,通常都會把路徑、帳號、密碼,寫在bat檔內,放在啟動,讓他開機即可連上網路磁碟機。如果沒有轉成exe,則會有曝露出帳號、密碼的風險。而對於常常寫批次檔.bat.cmd的人來說,若要保護自已辛辛苦苦做出來的批次檔,皆可使用Bat To Exe Converter這個軟體,他可輕輕鬆幫你把bat轉換成exe執行檔,隱藏原始碼。在資安和著作權上都有一定的保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