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Ads廣告

2011年8月19日 星期五

Toolbar Cleaner 移除瀏覽器工具列


否常常安裝軟體時,或上網時,不知不覺瀏覽器就安裝了許多莫明其妙的工具列而拖慢速度甚至擔心資料被盜呢?這些惡意的軟體總是不好清理。現在介紹 Toolbar Cleaner ,是一套免費而快速的瀏覽器工具列移除工具,它可以移除IE瀏覽器的工具列、Firefox及Google Chrome瀏覽器的外掛,也可以刪除瀏覽器的協助物件 BHO(Browser Helper Object)以及移除Windows自動啟動的項目,專門對付移除不掉的瀏覽器工具列或外掛!這軟體只有不到 1 MB 的大小,非常簡單而且容易操作。


軟體名稱:Toolbar Cleaner
軟體性質系統工具
軟體語系: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 / XP / Vista / 7 (支援 32、64 位元)
官方網站http://toolbarcleaner.com/
官方載點免費下載

使用教學:
STEP 1:
             Setup toolbarcleaner_setup.exe
                       點 Next >
Step 2:
           勾選 I Agree to terms in the License Agreement
              點 I Agree>
 Step 3:
安裝完 Toolbar Cleaner 後會詢問使用者是否透過 Anti-phishing Domain Advisor 來保護電腦以及將 MyStart 設為首頁,將這兩個選項取消(除非你需要)。

 Step 4:
            安裝完成。

使用介面說明:

Browser 部分:
Toolbar Cleaner 的程式介面非常簡單,Browsers 裡會顯示你目前瀏覽器內安裝的工具列以及協助物件(BHO)將滑鼠游標移到文字上方,左邊會出現一個圖示,圖示會顯示此工具列或物件的安裝路徑、名稱等等。

要刪除很簡單,勾選前方的框框後按下 Remove Selected Toolbar(s)/BHO(s) 即可移除。

Windows Startup 部分:
可以看到Windows 開機會自動啟動的程式,包括名稱、公司名稱以及該程式,若不希望某個程式在開機時不要自動執行的話也可以透過 Toolbar Cleaner 的Windows Startup來移除。

用法和Browsers 一樣,勾選前方的框框後按下 Remove Selected Startup Item(s) 即可移除.。

就是這麼簡單,一套免費又簡單操作的瀏覽器工具列移除工具。大家多多利用哦!

(如覺得介紹不錯,不吝嗇給作者一個鼓勵,歡迎部份引用或介紹,引用時請註明網站名稱和文章網址,謝謝!!)

2 則留言:

  1. 您好感謝您的支持!
    由於此連結是來自於官網.應該不會有毒才對.
    本人也由網站上下載回來掃過毒,並沒有發現病.
    請老薛再用其他防毒掃掃看.再使用!
    再次感謝您的留言!

    回覆刪除